產品資訊

  • 雲端系統-架構圖

    以下為MOOC的基本安裝架構圖:

    可直接當總機使用。

    也可串接傳統總機搭配使用。

    或者下載APP使用。

    MOOC使用範圍

    Any Time:24小時皆可使用MOOC撥出電話。

    Any Where:全世界任何地方都可透過MOOC與人溝通。

    Any Network:需要網路,即可用MOOC聯絡電話。

    Any Device:任何3C設備(電腦、手機、平板)都可使用MOOC與人聯絡或者透過IP-Phone連線撥出。

    Any Mean:可透過MOOC選擇方式(訊息、語音、會議、電話)做即時溝通。

    MOOC運用範圍

    企業通聯站:支援各種線上即時多媒體通訊方式,可用做企業整體或部門即時溝通,大幅節省話費與作業成本,提升整體協作效率。

    全員客服:虛擬客服、遠端客服、備援客服、行動客服、協同客服。

    線上營銷:可經營各種網路到訪的客戶與粉絲群互動。

    遠端監控:可連接一些監控設備進行遠端錄影或監控等自助服務。

    商務合營:可以進行各類異業結盟的商務活動。

    MOOC目標展望

    MOOC目標是替代普通的辦公話機,透過MOOC系統把手機、電腦、桌上型話機、平板串連起來, 以企業組成、以人為本辦公中心的互聯網辦公電話系統,解放辦公的時間與空間,讓員工可以在任何時間、任何地點、用任何設備與任何人溝通。

    MOOC以打通企業內外部溝通為目標,讓企業走在未來的趨勢前端,符合企業的三大未來,包括雲端化、移動化、社交化的發展趨勢。

    MOOC最重要的作用是強效整合企業分廠、分公司、各部門的工作效率,提高溝通的精準度,進而提升辦公室辦公的移動性,和組織的自主性, 即使現在全世界新冠疫情嚴重的情況下,更加凸顯了MOOC的未來性與前端性。

    歡迎洽詢協辰電信專線04-23208671,專人為您服務。

  • 雲端系統-MOOC 雲端系統-雲端總機 節費系統 傳統總機 行銷簡訊 簡訊系統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