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協辰

協辰電信自民國92年成立以來,一直秉持用心、專業、服務的精神,這些年隨著經濟與世代變換甚多,唯有不變的是我們對服務的堅持。

近年來政府積極推動電信自由化政策,電信事業已成為台灣地區明星產業之一。

協辰電信股份有限公司,提供國際電話、國內市話長途電話、行動電話等電信通信產品;並且配合寬頻、雲端通訊等業務, 提供企業及個人高品質、低成本商業運用。

本公司將以最完善的電訊骨幹,提供客戶最穩定、最低廉的加值服務。 為了讓臺灣地區的國際通訊消費者能夠享有民營電信業高水準、 方便的全方位通訊服務,本公司與國內外電信業者合作致力於建立國際網路系統。 目標是讓消費者獲得最滿意的服務,更希望有助於電信事業的良性發展。

協辰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營業規章 協辰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的申裝申請書 協辰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的申辦文件 協辰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價格表 協辰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個資法保護同意書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網站